破火车皮

正在混吃等死。

怡静怡动是真的。







  • 三公选人,琼姐的本真实的虐。

  • 从头到尾只站了静静子,那种认定一个人,并期待着的心最后落空,就用常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了过去,虽然很细微,但是大家慢放的话能看到,琼姐笑了之后用手捂住脸,那一刻的表情,很暗淡。

  • 静静子选择霏霏和郁可唯之后的拥抱,眼神也是散的,焦点不是近处的人,是在远处。我相信她是在看琼姐,眼神里太多情绪了。

  • 最后最后,最虐的也是最打动的人火锅故事,两个人的谈话,琼姐语气中的抽噎和静静子的自责,太难以言喻了。

  • 琼姐当然有些委屈,她可能会归咎于自己的排名,所以她质疑自己的能力;静静子袒露了自己的私心,如果大家有看过阿朵的采访也能知道她说过静姐不是一个很能打开心扉的人,但是她向琼姐袒露了,这里其实并不是一个所谓成年人情商种种的体现,而是在意对方。因为在意,她袒露了自己的自私,因为在意,她理解琼姐的委屈和难过,也是因为在意,他们两个人做了约定。

  • 四公选人八卦暂且不说,约定再一次的这个点,直到五公实现,才是真正打动我的地方。

  • 琼姐苟到五公,当然是因为她的不服输还有能力,但或许也是因为这个约定,让她努力的想要避免淘汰,想要再试一次。

  • 最后两个人拥抱的这句“love you”,静静子小小声回应“我爱你”,我想是很多真人秀剧本都难以出现的场面,对一个人说爱真的太难了,能够体谅对方的选择并接受也太难了,能够向一个其实并不熟悉的人袒露自己有野心、有私心的那一面也太难了。

  • 从今开始,琼姐和静静子在我这里的本,就是真情实意。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