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火车皮

正在混吃等死。

本就该如此(二)

  • 【我总是,尽可能的避免提到她,尽可能的用同一种表情面对她,尽可能的将我们的关系维持在亲密又疏离的距离。我也并不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在情绪突然上头的时刻,我的坚硬碰上了她的坚硬,她语带焦急的宽慰,我一败涂地。】

  • 膝盖会在不经意的时候碰到,以至于让人忽略手臂的摩擦;头会不由自主的往另一边侧去,以至于让她的发梢总会落到白色蓬裙的肩头;第七和第十三之间隔着几个人,以至于让她在座位上辗转不安,就在此刻,对方起身时散落的空气击昏了她,她轻声问她的选择,却得到不确定。

  • bingo,兰花草,三人组,合作起来会更轻松些,也适合她,她说过自己不想跳舞。

  • Cindy也很好,还剩最后一个名额。

  • 长舒一口气,其实她也只是等待了四个人,对方左手边空出的位置就让迫不及待的人填满,她是目标明确,没有踌躇。

  • “我想和她试一试。”

  • 旋律总在脑海里盘旋,少了一抹点亮它的光,她想试一试,这个如果不做演员也可以成为一个优秀歌手的人,他们之间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她想试一试,在对方局促不安的起立、坐下之间,她能否带来片刻的柔软。

  • 没有拥抱,少了对视,她双手抱臂,她双手像是被黏在了腿上,连椅子都往相反的方向转,但她在笑,偷偷在心里,她也在笑,笑眼明媚。

  • 后续,他们都记不清了。她记得这个人坐在中间,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他们小声的交流,从作品不知怎的,就转换到了

  • “我特别想和你合作。”

  • 其实,回过头来,她还是应该告诉对方“我想和你试一试。”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